心静自然凉凉

脑洞开的多,写文不咋地,永远在挖坑

【海贼】OP宠物选美大赛

【海贼】OP宠物选美大赛



艾斯:“大家好,这里是新世界频道特播宠物选美大赛,我是主持人艾斯。”


萨博:“我是主持人萨博。”


萨博:“如大家所见,各位参赛选手已经在幕后等待,那我们话不多说,有请第一位参赛选手入场。”


(伴随着热烈的入场音乐——奇怪,选手入场应该没有音乐才对?总之,红发香克斯和他的猴子,猛士达入场了)


艾斯:“这位选手和我也稍微有些渊源,不过没什么可说的,让我们来听听参赛选手的自我介绍吧。”


红发:“哈哈,大家好我是红发香克斯,平平无奇的海贼一名,哎呀,其实本来也没打算参加节目的,但是猛士达很想来的样子,于是我就来了!”


猛士达:“哦哦哦哦哦!”


萨博:“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猛士达是您的船员本克·宾治的搭档,为什么是您来参加呢?”


红发:“啊……这个啊,可能因为我比较帅吧。”


艾斯:“这样的话就不必说了。”


萨博:“听说猛士达和宾治先生是一对音乐家组合,今天的才艺表演就是这个吗?”


红发:“不,猛士达今天的表演是模仿秀。”


艾斯:“哇哦(◐ o ◑ )”


萨博:“那么,就请猛士达开始表演吧。”


(猛士达的拳头敲了敲胸口,灵活的表情变得略显呆滞,两只手抵在身前,偶尔看看四周,在没有别的动作。)


萨博:“呃,猛士达表演的引人注目,那么我能不能问一句,他模仿的是谁呢?”


红发:“哎?!看不出来吗?猛士达模仿的是一只猴子啊!”


猛士达:“哦哦!”


艾斯:“你本来就是猴子根本不用模仿吧!”


红发:“话可不是那么说,猛士达可不是普通的猴子,他是音乐家。”


萨博:“艾斯,主持为重……那么好吧,猛士达的表演结束,现在请红发先生说一下自己的参赛宣言,方便后台制作专属页面,为您和猛士达统计票数。”


红发:“参赛宣言?我还没想过哎……那就这个吧,今天来玩的很开心。”


艾斯:“这算什么啊……”


萨博:“好的,红发先生和猛士达可以离场了,我们欢迎下一位选手。”


艾斯:“这一位可不得了,四皇之一,座下一把手,烬,和他的宠物……凯多?!!”


萨博:“这可真是意料之外的组合呢……烬是准备逼宫了吗?”


艾斯:“有点好奇凯多长什么样子啊……”


(一片寂静中,烬抱着一条奇怪的生物入场了。它头顶鹿角,浑身青鳞,生有四爪,尾巴搭在烬的手臂上,尾巴尖是毛茸茸的小祥云。)


萨博:“嘶——”


艾斯:“怎么了怎么了?”


萨博:“那是凯多。”


艾斯:“我知道啊,凯多。”


萨博:“不,你不知道……既然选手入场,我们直奔主题,烬先生,请问您和凯多先生是为什么来到我们节目呢?”


烬:“比赛。”


艾斯:“就是问你为什么参加比赛啊?”


烬:“……比赛。”


萨博:“艾斯,别冲动……好的,我们已经知道了,那么请问凯多先生今天要表演什么呢?”


烬:“凯多先生。”


(趴在他手臂上的生物困倦的睁开眼睛,从鼻子喷出一团火,然后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艾斯:“这就结束了?喷的火还不够萨奇烧一盘菜?!”


萨博:“艾斯,闭嘴吧,萨奇不会想听你说这些话……啊啊,非常精彩的表演,那么请说出你们的参赛宣言。”


烬:“奎因,等死吧。”


萨博:“十分有魄力的宣言呢,我保证后期技术人员会特意把这行字以别具艺术风格的字体展示在你们主页上。”


艾斯:“让我们来看看下一位……哎?这也是一位四皇手下啊,……我们的节目有这么出名吗?”


萨博:“让我们欢迎参赛人员,佩罗斯佩罗和他的小博美——mom?这个取名风格是和烬学的吗?不会又是本人吧……”


mom:“kuku!”


(先闯入视线的,是一只体型小巧,毛发圆滚滚,软绵绵的,看起来非常可爱的小型博美犬,它垫着小碎步走到中央,端庄而矜持的坐下。)


mom:“kuku.”


艾斯:“好奇怪的叫声?狗是这么叫的吗?”


萨博:“你们家的不死鸟不也和别的鸟叫声不一样?佩罗斯佩罗怎么还没来?”


mom:“kuku.”


萨博:“……有种不好的预感。”


艾斯:“你的主人呢?他怎么没来。”


mom:“kuku.”


艾斯:“萨博,你看他的眼神,是不是在嘲讽我?”


萨博:“艾斯,我觉得你没看错。”


艾斯:“?”


萨博:“我看你现在也无法介绍自己,那么你要表演什么吗?”


mom:“kuku.”


(mom从身上揪下一小团毛,递给萨博,又重复一遍,给了艾斯一团。)


艾斯:“干嘛?要我吃掉吗?”


萨博:“艾斯!”


艾斯:“咦?是棉花糖!他的毛是棉花糖做的!”


萨博:“艾斯,不要去揪人家的毛!”


mom:“kuku.”


萨博:“抱歉,我的兄弟唐突了。你还有参赛宣言要说吗?”


mom:“kuku……kuku……kuku……kuku……”


萨博:“嗯,听了这么多,想来大家一定都深有感触……艾斯,醒醒。”


艾斯:“啊?有请下一位?”


(木屐踩在地板上的清脆声响,以及另一道沉重又绵软的脚步,一个穿着和之国服饰的男人出现在场地中,他的身边,一只金色猫科生物身穿白衣,后有披风,腰间缠剑,威风凛凛。)


艾斯:“好大的猫!”


萨博:“嗯……真的很大,尾巴也毛茸茸的,可以摸摸吗?”


猫蝮蛇:“不是在比赛吗?”


艾斯:“说话了!还有剑!好酷!”


萨博:“真的会用剑吗?不……不对,既然是和之国的话,应该有那个吧!”


艾斯:“对啊!你会那个吗!”


光月御田:“什?那个?”


艾斯/萨博:“忍者啊!就是忍者!”


光月御田:“啊哈哈,忍者啊,虽然有,但我们两个并不是啊。”


艾斯/萨博:“啊……”


光月御田:“哎哎,有机会的话你们可以和白吉来和之国看忍者。”


艾斯:“白吉?”


萨博:“他说的应该是你老爹,好了艾斯!现在还在比赛呢。那么光月先生,您是为什么来参赛呢?”


光月御田:“啊,听说是个可以在世界各地露面的节目,时!桃之助!日和!你们能看到我吗!”


萨博:“这位先生,我们这里是宠物选美比赛,请勿做出别的举动。”


艾斯:“哎?原来我们这里是宠物选美比赛吗?还以为是奇怪生物展示大会呢,哈哈。”


萨博:“……请问您的宠物要表演什么呢?”


光月御田:“他不是我的宠物,是我的朋友,猫蝮蛇。既然都来了,猫蝮蛇,你想要表演什么?”


猫蝮蛇:“完全没想过啊,要不我们来比武吧,主公!”


(此时艾斯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根逗猫棒,往猫蝮蛇面前一晃,毛茸茸的大型猫科动物甜腻的叫了一声,扑倒地上,两只爪爪不停的抓着头上的逗猫棒,尾巴快乐的扫来扫去。)


光月御田:“唔……原来猫蝮蛇喜欢这样,看上去很开心啊。”


萨博:“这就是猫科动物的天性吧……您的参赛宣言是什么?”


光月御田:“嗯……寿喜锅是天下最好吃的食物!”


萨博:“我就知道……好的,我们有请下一位。”


艾斯:“下一位……为什么这里专门写了一个性别模糊?”


萨博:“哦——这个我认识,是革命军的人,人妖王,安布里奥·伊万科夫,我们都叫他伊万。”


艾斯:“人妖?我还没见过呢。”


(华尔兹优美的飘入场内,都说了根本没有准备入场音乐,这些音乐到底哪里响起来的!身穿黑色蕾丝紧身衣,面着浓烟妆容的人旋转入场,略显肥胖的低矮身躯灵活优美的飞跃一步,姿态轻灵优雅,落地鞠躬。)


艾斯:“这个节目到底是宠物选美还是主人选美啊……”


萨博:“欢迎伊万来到我们这里,你的伙伴呢?”


伊万:“哼哼~看上面!熊!”


(响指过后,巨大的轰隆声从场台后响起,直冲云霄,仰头看去,橙色的火光从天上落下,一道漆黑的身影轰然落地,砸的地面凹下去半米,蒸汽四散,露出熊的模样,属于机器人的声线平直而呆板。)


熊:“大-家-好-我-是-熊-非-常-荣-幸-能-和-主-人-一-起-来-参-加-比-赛-我-会-努-力-取-得-优-胜”


萨博:“没想到居然是熊,我还以为你会带哈库来呢。”


伊万:“哈库太害羞了,明明是一次很好的公开露面的机会啊,我让他和克尔拉一起来他也不愿意。”


萨博:“也没有办法嘛,哈库虽然看起来冷静,实际上是很容易慌张的类型。”


艾斯:“萨博,主持。”


萨博:“哦哦,为什么来这个我已经知道了,请问熊要表演什么呢?”


艾斯:“你知道我们不知道啊!”


伊万:“熊的表演,我们想了很久,那就是——胸口碎大石!”


艾斯:“哦!那可真酷!胸口碎大石是什么?”


萨博:“是一种民间杂技,真亏的他们能知道,那就开始表演吧。”


艾斯:“可是石头在哪里?”


(熊双手抓地,手指扣进地面,手臂一抬,抠出来一大块石板,伊万躺在地上,对熊露出信任的目光。熊略一点头,将石块放在他身上,膝盖半曲,手臂扬起展露傲人的肌肉线条,挥掌似有雷霆声起,砰的一声,烟尘散去,更深的洞口出现了。)


熊:“检-测-到-主-人-生-命-体-征-正-在-减-退-救-援-救-援”


艾斯:“等等!居然有生命危险!你们不提前演练吗!”


萨博:“这种东西要是提前演练,他们也来不到这里吧……”


艾斯:“你们革命军里都是这种人?革命还能成功吗?”


萨博:“我对龙先生有信心。”


艾斯:“算了,赶紧下一位吧。”


萨博:“嗯?!海军为什么会来!还是元帅!”


艾斯:“谁?”


战国:“不用惊慌,我只是休假期间顺便参加个休闲节目,没有恶意。”


艾斯:“是这样啊,你的宠物呢?”


萨博:“你就这么轻易相信了……”


战国:“有点麻烦,我有三只宠物,它们正为了争夺参赛权打架,我想过不久就回来了吧。”


萨博:“嗯……光是等着也不行,您能说说您的宠物们吗?”


战国:“本来是想带小羊来,结果偶然接受了另外三只宠物就这样打起来了,虽然我觉得最后获胜的应该是赤犬……”


萨博:“赤犬?另外两只不会是青雉和黄猿吧?”


战国:“小伙子很聪明嘛,嘛,反正性格差不多,是寄养的话,取什么名字都无所谓吧。”


(伴随一声狗叫,一道红色的身影闪电般入场,它的全身血红,脑袋上顶着一口牙印,毛发凌乱,很明显经历一场恶战,但是眼神睥睨坚定,笔直的坐立场中,威武非常。)


艾斯:“它和那个赤犬还真是像!你好会起名字!”


战国:“对吧,我每天都把它们当作那三个小混蛋训练,现在已经十分出色了,但赤犬果然还是更胜一筹啊。”


艾斯:“它要表演你训练的东西吗?”


战国:“没错!那就是铁人三项!赤犬行动吧!”


赤犬:“……”


战国:“嗯?”


萨博:“它好像晕过去了……”


战国:“什么?!赤犬!”


艾斯:“打架打的太饿了吧,我有时候也会这样,饿晕过去,哈哈哈。”


萨博:“不是谁都跟你一样,艾斯,战国先生,先带赤犬去治疗吧,我觉得另外两个也好不到哪里去,我们这里有医疗队,您可以先去。”


战国:“唉,那我就先走了,好好干啊,小子们!”


萨博:“他应该知道我们好好干烦恼的是谁吧……”


艾斯:“嗯?”


萨博:“虽然出了一点意外,比赛还是要继续下去。”


艾斯:“波雅·汉库克?”


汉库克:“竟然敢直呼妾身的名字!无礼之徒!”


(款款走来的女人,光是样貌就让人移不开眼睛,她的美摄人心魄,被她看一眼就像是全身僵直,动弹不得。跟在她身后的,是一条色白点纹的蟒蛇,乖巧的在她站好后蜷缩身子,让她坐在自己身上。)


萨博:“嗯……殿下,请原谅我们的无礼……艾斯,如果可以,我希望你闭嘴不要说话。”


汉库克:“这个比赛的场地竟然如此简陋,喂,你们知道蒙奇·D·路飞吗?”


艾斯:“唔唔!”


萨博:“殿下问这个干什么?”


汉库克:“要不是为了路飞~我怎么会屈尊降贵到这种的地方!”


萨博:“……请问您和他是什么关系?”


汉库克:“妾身自然~等等!这和你有什么关系!竟然敢借路飞来套我的话!放肆!”


艾斯:“唔唔唔唔唔!”


萨博:“等一下!殿下!既然您是来参加比赛的,那请问您的宠物要表演的是什么呢?”


汉库克:“路飞都不在这里,我还参加什么比赛,我走了。”


艾斯/萨博:“……”


艾斯:“唔唔!”


萨博:“啊,抱歉艾斯,我忘记松开你了。”


艾斯:“她和路飞什么关系!”


萨博:“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等之后我们去调查一下吧……”


艾斯:“赶紧下一个!”


萨博:“下一个是鹰眼啊。”


米霍克:“就是这里吗?”


艾斯:“说出你的参赛宣言!”


米霍克:“可是我还没有自我介绍。”


米霍克:“我是米霍克,这是我的宠物——佩罗娜。”


萨博:“呃,抱歉,我并没有看到,她在哪里?”


艾斯:“就是啊,在哪里?”


米霍克:“就在这里。”


萨博:“米霍克先生,我想我什么都没看见?”


艾斯:“我也没看见。”


米霍克:“她是只幽灵。”


萨博:“……就算您说的是真的,可这里是选美大赛,看不到她的话,我们没办法评选。”


米霍克:“……她是一只幽灵,带着粉红色的蝴蝶结。”


萨博:“所以说……算了,总之就是不行,米霍克先生,想要参赛的话,至少是要能让人看见的宠物才行。”


米霍克:“那就这个吧。”


艾斯:“这是什么?海草?”


米霍克:“这是绿藻。”


艾斯/萨博:“……”


米霍克:“他叫索隆。”


萨博:“他?”


艾斯:“这东西不就是船底的……叫什么苔藓?”


米霍克:“不是。”


萨博:“……请说出您的参赛宣言吧。”


米霍克:“没有。”


艾斯:“那你走吧,我要叫下一个了。”


萨博:“艾斯,你老爹怎么也来了?”


艾斯:“老爹也来了?!在哪里?!”


爱德华:“库拉拉拉,艾斯,这段时间玩的还开心吗?”


艾斯:“老爹!啊,马尔科也来啦!”


马尔科:“yoi”


艾斯:“马尔科,你为什么这么叫?你不是会说话吗?”


爱德华:“唔,因为马尔科现在是我的宠物,我们来看看你,顺便参加比赛。”


艾斯:“那马尔科肯定赢了呀!不死鸟那么漂亮!萨博,你说是吧。”


萨博:“确实……幻兽种不死鸟,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好看的幻兽种……”


艾斯:“马尔科,你要表演什么?”


爱德华:“库拉拉拉,马尔科,展示一下吧。”


(此段视频缺失,请大家自行想象。)


萨博:“终于有一个正经选美的参赛者了。”


艾斯:“马尔科!”


爱德华:“既然见到了面,艾斯,等玩够了就回来吧,我们在莫比迪克等着你。”


艾斯:“知道了,老爹。”


萨博:“等一下等一下,你们的参赛宣言呢?”


爱德华:“是马尔科的比赛,那就让马尔科来说吧。”


马尔科:“yoi”


萨博:“……最后还是演变成了这样吗。”


艾斯:“最后一个入场的是谁?啊……是臭老头,他怎么来了?”


萨博:“嗯?”


卡普:“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里还真是热闹,居然还能看见凯多那副不中用的样子,老朋友很多啊,结束之后找个时间聚聚吧。”


萨博:“老头?!”


卡普:“笨蛋孙子!要叫爷爷!”


萨博:“啊!好痛!”


艾斯:“你怎么来了!臭……爷爷。”


卡普:“当然是来参加比赛的,啊,要自我介绍是吧!我是海军中将卡普,这是我的孙子们,艾斯和萨博,不省心的混小子们,居然和海军做了死对头,尝尝爷爷爱的铁拳吧!”


路飞:“不许打艾斯和萨博,爷爷!啊!好痛!”


艾斯:“路飞?!你怎么在这里?不要打路飞!臭老头!啊!”


卡普:“都说了叫爷爷!”


萨博:“……爷爷,您来参赛,参赛的宠物……”


卡普:“这不是吗,就是路飞啊。”


艾斯/萨博:“什么?!!!”


路飞:“放开我!爷爷!我才不是宠物呢!我是要做海贼王的男人!”


卡普:“笨蛋孙子!都说了不许做海贼王!”


萨博:“爷爷!请说您的参赛宣言吧!”


卡普:“嗯?不是还有什么表演吗?”


艾斯:“没有那种事,说完参赛宣言就可以走了。”


卡普:“是这样吗?啊,算了,本来就是旷工来的,再不回去,战国要生气了,那么我的参赛宣言是——把我的孙子们拐上歧途的混蛋们,迎接老子的报答吧!”


萨博:“爷……爷爷您快走吧。”


艾斯:“路飞,小心爷爷。”


路飞:“知道了!等你们主持完,我来找你们!那我和爷爷先走了!”


卡普:“和我一起走是想去推进城吗,去给我找自己的同伴去!”


路飞:“啊!可是是你把我从船上抓来的!”


卡普:“我才不管!”


萨博:“老头还是一如既往的有活力啊……差点吓死……”


艾斯:“路飞不会有事吧……”


萨博:“应该……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艾斯:“啊!还没问路飞和那个蛇女人的事!”


萨博:“走!”





主办方:本次OP宠物选美大赛到此圆满结束,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用全民投票,投票通道待本文发布后公开,投票时间为期五天,五天后在评论区公布结果。为了自己喜欢的选手,投下宝贵的一票吧!





评论(17)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