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静自然凉凉

脑洞开的多,写文不咋地,永远在挖坑

【马尔科中心】与你同行1

OOC


让我们隆重欢迎第一个出场的@菠萝十月生(忙碌状态) 老师!!!鼓掌鼓掌!本次回合,十月老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以下正文开始!


第一章  让我在摸你一次,我亲爱的马尔科~



虽说大海上无奇不有,但最近发生在马尔科身上的一件事还是让他十分困扰。明明几天来他哪里都没去,船上也和平到没有一片甲板受到破坏,然而,就算船员不给他找麻烦,也总有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找上他,比如说……


Θ昨天小属片又给我发了一堆不可描述,还是在半夜!Θ


⊙……⊙


♂你难道不喜欢吗?那美味诱人的马尔科的肉体~♀


Θ……Θ


马尔科都快要习惯这三个家伙时不时的暴言了,尤其是那个奇怪符号的家伙,每次都是她……呃,用她们的话怎么说来着,馋他身子,活脱脱一个女流氓,特别是她的名字,贴在小马尔科上的金属片?


正经人谁会叫这种名字!


最初以为是小薯片还觉得虽然奇特,但用零食作昵称似乎是她们那边扮可爱的一种表现,谁知道会是那个金属片!还有小马尔科……


马尔科真的不想秒懂,但奈何,岁数摆在这里,该懂得不该懂的,他早就深陷其中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我的宝贝~♀


马尔科被刷屏的图片晃的头晕,理智并不想看那一堆少儿不宜 成人也不太方便的图片,但是每一张图都在自己脑子里面,高清无码,超出实际有料的肉体饶是他自己都有些惭愧,还有那些搔首弄姿的姿势,更把他的身材表现的一览无余,甚至还能看见某些……咳咳!


Θ火速保存Θ


♂凉凉为什么不说话啊?♀


Θ肯定偷摸摸保存呢Θ


⊙云英,你太了解我了(深沉)⊙


Θ放心,我对你肯定没有任何企图,咱俩纯兄弟Θ


♂我有企图!我好馋马尔科!哪里有肉我去吃,哪里有车,我搭乘啊!孩子饿疯了!♀


Θ哪天你真的见到马尔科,不会像人妖岛两年历练出山的山治一样,狂喷鼻血晕倒吧Θ


♂死前我一定要把那副盛景刻在我的DNA里♀


⊙DNA刻不了这玩意儿⊙


清晨的海风从窗户送来微湿的阳光,马尔科稍微消化了下脑子里的信息,纵然有人大清早搞黄,但马尔科容忍她们的原因,不全是因为无法屏蔽。


好吧……这就是最主要的原因。


她们的聊天内容都是围绕着他来展开的,最初马尔科着实被那些黄色废料冲击的一天精神恍惚,后来有次小属片说了句心疼那个只有他一个人留守着斯芬克斯未来,马尔科这才重视起来。


斯芬克斯他是知道的,那是老爹的故乡,但为什么他会一个人守在斯芬克斯?尽管想要获取更多的信息,但是那些聊天内容里,除了各种各样的黄图之外,再没有其他的有价值的内容了。


马尔科:你们几个,脑子里只有怎么搞他吗!


脑海里的三人聊天室已经存在了一个多星期,马尔科就快习惯在三人废话连篇,狂飙车速的时候,心如止水,自动屏蔽,想着总有一天能有机会再从她们口中得知那个未来的真相。


于是,真相就来到了他的面前。


站在海边吹风,想要将脑袋里过分火热的气氛用冷风散温,不知为何戛然而止的对话像是突然屏蔽了他,马尔科正奇怪,忽然察觉到了什么,仰起头,天空一个黑点越来越大,马尔科眯起眼睛,莫比迪克上也有人注意到了,默默停下手中的动作,隐隐戒备。


“那是什么?”


“好像是一个……人?”


“真的是个人啊!”


听到这里,驻足观望的马尔科伸出双臂,青蓝色的不死焰流淌全身,不死鸟冲天而起,不过几次眨眼就来到了那人面前。


出于某种原因,他并没有第一时间救人,而是和那人处在一个高度,保持距离观察她。


那是一个个子娇小的女孩儿,穿着轻便的运动装,中长的黑发在气流中狂乱的飞舞,带着一副圆框金属眼镜,幼态的小脸因为惧怕紧紧皱起,嘴巴死死咬住,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然而马尔科的脑海里已经被她的尖叫刷屏了。


虽然听不到她的声音,然而那些乱七八糟没有逻辑的求救和疑似遗书的乱码简直是精神污染,尤其是其中还夹杂着对他觊觎无望的可惜。


临死之际还要搞他,马尔科快要被她的执念折服了。因此断定她就是那个小属片,说实话,马尔科有些抗拒接触她,总觉得自己没有被碰到就已经脏了。


这微妙的感觉……


不过,人还是要救的,毕竟她那里还有自己想要的真相。


于是他开口道,“小属片。”


那个羞耻爆表的全称就算了吧,马尔科心累。


听到熟悉的名字,女孩儿睁开眼,一眼看见绚丽的不死鸟,恍若梦境变成现实,给予的巨大冲击感让她忘记了自己还在自由落体,风吹的她两眼汪汪,但不死鸟就在眼前!


♂真的假的?!不死鸟?!♀


又是直接在脑海中显示的话语,马尔科无奈点头,“是我,马尔科。”


马尔科将人接住,女孩儿下意识去抓他的羽毛,马尔科脑子里奔流过一连串的无码图,脊背顿时涌现一阵麻木,马尔科尽力忽视,同时因为安静的脑海松了口气,谁知道人只是因为过于震惊暂时性头脑发白。


没消停一会儿,放大的震颤字迹冲击的马尔科闭了闭眼。


♂这就是……马尔科!!!♀


看来是相当迅速的接受了这个现实,马尔科向莫比迪克飞去。


♂艹!隔着不死鸟的壳子我都能想象的到这具身体摸上去该是怎样的结实,话说,肌肉在放松状态下应该是软的?那这时候的胸部岂不硬……♀


敏锐的察觉到女孩儿的手在悄咪咪往他身前摸去,不死鸟一个激灵,将人甩了下去。


正等着马尔科队长把人救下来候在船边的众海贼,避无可避的被重物坠海砸起的巨大水花浇了一身,望着空中僵硬的不死鸟茫然。


难道是敌袭?!


这下子,众人也不知道该不该救那个在海里不停扑腾的女孩儿了。


“还愣着干嘛?赶紧救人啊!”不知为何有些暴躁的马尔科队长落在甲板上发话了。


海贼们手忙脚乱的把女孩儿救上来,面色惨白的女孩儿吓得不停发抖,双眼红彤彤的,可怜的缩进护士小姐拿来的毛巾里。


马尔科队长离她五步远,表情复杂难辨。


♂握草!真人看起来原来长这样!大家还是把你画的太保守了马哥!这腰!这腿!恨我九年义务教育小学语文水平,草的说不出一句骚话表达我此时的震撼之情啊啊啊啊啊啊!♀


♂难道我此生只能是一只尖叫鸡了吗?只能对着马尔科叫鸡鸡......唔......♀


瞥见女孩的眼神逐渐朝某个部位瞄过去,马尔科下身一紧,不动声色地侧过身,回避了她的视线,该死的,你的脑子是在黄色染缸里泡入味儿了吗!到底怎么跳跃到这种地方来的!


然而,可以挡住一个人的眼睛,却挡不住她的色心,脑海里的字幕尽职尽责的以各种旋转跳跃,震颤放大的方式在脑子里转圈,其中的内容更加不可描述。


♂草草草草!!!他转过去了!这挺翘的屁股,绷直的大腿,还有纤细有力的小腿,超级适合勾在手弯掐着大腿深入啊!!!糟糕,口水有流下来吗?好想试试手感啊,刚刚在不死鸟身上都没来得及摸到,痛失一个亿!♀


马尔科十分无语,因为他看到的女孩,仰着巴掌大的小脸,眼睛湿漉漉的,带着苍白的微笑,仔细听着护士小姐温声的叮嘱,时不时羞涩的偷看他一眼,护士小姐发现了,笑眯眯的问她,“喜欢马尔科?”


女孩张开嘴,想要说话,紧接着,面上浮现一丝困惑,下意识的望向他。


♂哎?!!我为什么不能说话了???♀


加粗大写的问号就要戳到他视网膜上,她的表情看起来懵逼又可怜,像只突然被敲了闷棍的小水獭,马尔科有一瞬间的心软,但他很快就冷酷如库赞的寒冰。


♂如果见到马尔科需要付出代价,只要不拿走我的眼睛和触觉,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


马尔科:这玩意儿还是自生自灭吧,在被那张脸欺骗我就是狗!


女孩儿不能说话,护士小姐看她的眼神更加温和,不过她只是一个护士,对于这类突然出现的人,尽管心生好感,却不能为她做任何决定。


人是马尔科救下来的,老爹也不适合为了一个女孩子特意来到这里,此时所有人都集中向他们船上的第二话事人。马尔科根本没有考虑,“把人留下来吧,回头我去跟老爹说。”


船上凝滞的氛围转变的十分轻快,有好奇的多看两眼,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了。护士小姐带女孩儿换了身干净衣服,然后让马尔科进来。询问女生这事儿当然还是交给女人最好,护士小姐生怕吓到楚楚可怜年纪轻轻的小女生,轻柔地询问,“你叫什么名字?”


女孩儿指指自己的嘴巴,摇摇头,然后委屈的扁着嘴巴看向马尔科,她记得马尔科叫了她的名字。


表现的如娇弱小白花的女孩内心是与表面极不相符的黄暴,脑海里赤裸裸的大肆播放着女孩儿对他三百六十种不重样的粘腻发言,短短几分钟,马尔科觉得自己被舔了几百遍!


接收到她的眼神,马尔科很想逃离这个是非之地,但是自己招惹回来的麻烦,还是得自己清理。


“她叫......”马尔科实在叫不出那个名字,尽管缩短了,听起来像个奇怪可爱的名字,但一想到它所代表的含义,马尔科还是无法跨过那道坎,憋了半天,他说,“叫十月......”


护士小姐:这真的不是现起的名字吗?


♂从今天起!我不再是从前的小金属片了!我叫十月!这可是马尔科起的名字!想想压着他做些不可描述的什么的时候能听到马尔科叫出他取得名字,草的!好兴奋!♀


.....这女的纯纯没救了,要是让她知道自己能听到她的心音,马尔科打了个大大的寒颤,这家伙绝对做得出来,装着一张清纯幼稚的脸,在自己脑内大肆耍流氓,那样的未来,他绝对不能接受!


说到底,对于从她们口中得知的只言片语虽说指向了一定的未来,但是因为信息太过匮乏,他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样试探。


嗯……总之还是先带她去见一见老爹吧,具体的事情等见了面在和老爹细说。


“你现在能走的了吗?我带你去见一见我们的船长。”


十月眼睛一亮,迅速点头。


♂老爹!!!♀


马尔科不动声色,心说她果然是认识老爹的,然而下一句话,却让他心神俱震。


♂活着的老爹!!想抱大腿!!♀


什么?


……活着的……老爹?


无法控制震惊的神色,压抑的表情看起来有些骇人,饶是流氓本性的十月也不禁打了个寒颤,小动物似的往后缩了缩。


察觉到自己吓到她了,马尔科压下汹涌的思绪,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想要追问,却发现无论如何也开不了口,有某种力量,限制了他。


马尔科浑身发冷,想起那个唯有自己一个人的未来,想到可能离他而去的老爹……


♂马尔科怎么了?哇,这副凶狠的好像要杀掉我的样子!!好帅!好可怕!动弹不得了呢~~♀


妖娆的小波浪一阵一阵,马尔科瞬间冷静下来,同时默默后退两步,尽管心中情绪激荡,但却陷入了另一种奇异的平静之中。


♂要去见老爹的话,啊啊啊!终于要见家长了!好紧张我可以跟着喊老爹吗!♀


♂我们都喊一个人老爹,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啦!♀


♂孩子应该叫什么呢~♀


荡漾的波浪号汇成起伏的海浪,冲刷着马尔科岌岌可危的理智,他在海浪中不动如山,心情诡异的平和。


“我们船上很少有女孩子来,见到船长之后,希望你能稳,重,一点。”他强调道。


十月连连点头,正要从床上跳下来,瞥见离她老远的马尔科,眼睛眨了眨,忽然身子一软,就往马尔科的方向倒去。


字符矫揉造作的混作一团。


♂啊~~~我倒了~要马尔科亲亲抱抱摸腹肌,我手馋好久了!♀


十月双眼放光的盯着唾手可得的腹肌,就像饿狼盯着柔弱可欺的小羊,马尔科不是小羊,他几乎是本能的向旁边一闪,十月毫无准备的趴在地上,眼睛顿时红了一圈,马尔科连忙拉了她一把,把人带到床上。


看人还没反应过来似的仰头望着他,马尔科不自在的收回了手。


♂艹!他的手好大!好有力!想舔!♀


玛德,死流氓!


马尔科从来没想到他会把这个词挂在一个看起来娇弱无力的女孩儿身上,但是脑子里无限盘旋回放的文字几乎变成画面,他狠狠甩甩头,微笑道,“看来你身体还有点不舒服,见船长的事情,就在等一等吧。”


晴天霹雳也不过如此!


♂为什么!!?老爹!!我已经想好你孙子孙女的名字了啊!♀


马尔科微笑不变,“你先在这里多休息一下,我让护士小姐给你安排屋子,船上男人多,会为你特意准备一间安静的屋子。”


十月赶紧摇头,两手捧心状眨巴水汪汪的眼睛扮可怜,马尔科早透过她清纯的表象看到了她黄暴的本质,温和而坚定的关上了房间的门。


守在门口的护士小姐见他疲惫的揉揉额角,担忧的问,“她有什么问题吗?”


马尔科摆摆手,“没有,你照顾好她,我去找老爹。”


临近正午,阳光和煦,爱德华通常会在甲板上,马尔科很容易就找到了老爹,走到他跟前,轻轻叫了一声。


爱德华笑起来,“是马尔科啊,听说你救了一个小姑娘?在哪里呢?”


马尔科叹了口气,“在医务室呢,掉水里去了,我让护士小姐帮忙照看她呢。”


爱德华调侃道,“去救人反而让人掉进水里,这可不是你的作风啊,马尔科。”


“老爹。”马尔科逃避似的叫了一声,换来爱德华大笑几声。


“她有些特别。”马尔科尝试说出那些真相,嘴巴张张合合,仍是一个字也说不出,他皱眉放弃,换了种说法,“她知道一些事情,关于我还有您,我不清楚那些是不是真实,所以想让她留在船上一阵。”


爱德华若有所思,“她愿意吗?”


马尔科抽抽嘴角,“愿意。”


爱德华惊奇的看着他变幻的表情最终定格在微妙的拒绝上,“看来是个很有意思的小姑娘。”


“……”


“有机会带她来见见我吧。”


“嗯……嗯?”


“怎么了?”见他语气不太对,爱德华疑惑问道。


Θ小属片呢?怎么不见了?Θ


⊙……⊙


♂兄弟姐妹们!老少爷们们!新年好,吃肉饺!放鞭炮,坐花轿!我!从异世界荣幸归来啦!♀


⊙如果你精神有问题,我有个私人医生可以帮你诊治⊙


♂不需要!你们猜我刚刚到了哪里!我见到了马尔科!♀


♂活生生的!有温度的!摸起来手感一级棒!♀


Θ那是什么超高科技的人体娃娃吗?Θ


♂你们不明白,听我从头说!♀


怎么回事儿?


这个奇怪的脑内聊天室怎么又冒出来了?


马尔科有些奇怪,他往前细推,忽然发现自从十月到来,这个聊天室就再没说过一句话,反而一直是十月的内心想法一直嘟嘟往外冒。


现在这又是怎么回事?


还有十月说她回去了?


回去?


回到她的世界了?所以这个聊天室又出现了?


♂首先一件事,我改名字了,以后不要再叫我金属片,叫我十月!这可是马尔科取得名字!我要把它刻在墓碑上!每一个扫二维码的人都能看到!♀


⊙这个可以刻⊙


等了半天,在没有一句话,聊天室像是再次消失了,马尔科无法理解,听到老爹在叫他,马尔科回过神,眉心紧促,忽然灵光一闪。


如果上一次对话消失是因为十月来了,那这次难道也是?


“老爹,我先去看一下十月,回头跟你解释。”


预告:

第二章  拿什么拯救你,我那离家出走的脑干!



评论(19)

热度(2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